外设天下 - 电脑外设发烧友聚集地

我的人缘22
发表于 2016-10-27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本着极不情愿的态度又接替了花姐的活,毕竟我是小清新,污不适合我。
至于花姐,从一个霓虹去了另一个霓虹,

上海,不仅仅是参与富勒的发布会,
他还能见到OMG战队队员!
羡慕,羡慕,羡慕!
别问我OMG是什么,哦买噶!

1f036895d1237deab1c285326c85ccea 拷贝副本.jpg


雷蛇炼狱蝰蛇精英版游戏鼠标评测:顶配的经典

20161020072157869.jpg



@驰骋天下 :整这么高DPI跟你们能用似的

主页妹点评:你说这话容易被围殴你知道么?

@wxj416  :换汤不换药,没新鲜的圈钱玩意,只能靠换壳,换名字来坑钱了

主页妹点评:买卖自由,凡是愿意掏钱买的都不觉得自己被坑,所以你这么说我还是不同意的。

@外设石头表示这么高的DPI实际上现在并没有什么用

主页妹点评:非也,花同样的钱买同样的鼠标,你选16000DPI的还是1600DPI的?有没有和用不用是两回事,王思聪在二环上开着兰博基尼难道是因为提速快么?
@LaoQiang令人骄傲到不能再骄傲经典到不能再经典的外形炒冷饭也一样有人买单!不得不承认蝰蛇的造型太经典了!

主页妹点评:啥叫炒冷饭?不是有个上世纪的“小霸王”照样有人买单嘛?

@钱某某快分不清了型号了。炒冷饭

主页妹点评:有个抄新饭的,我也没分清楚型号,你猜我说的是哪个牌子?猜对也没奖。

@shield000  :其实外形不变也是有道理的,如果换了外形,对于老用户来说重新上手还需要学习成本,弄不好就把客户群体丢了

主页妹点评:+1,我也觉得老型号升级是一回事,再出新型号是另一回事,毕竟蝰蛇只是蝰蛇,换样子就不是蝰蛇了。

@碎梦刀白沙= =DPI这么高真没卵用

主页妹点评:法拉利之所以是法拉利而不是夏利,同理代换。




血手幽灵B845R光轴左数RGB机械键盘:万彩动漫
20161024022843710.jpg



@隔壁村的狗蛋 :讲真,这款血手幽灵并没有给我什么眼前一亮的感觉,官方给最大的亮点无非是把数字键区域移动到左手边了。但是就我个人而言,一款键盘我主要看这几点来判断一款键盘的优劣,轴体关系手感,键帽材质关系长时间使用之后会不会出现打油的情况,外观以及背光关系第一印象。 轴体从图片上面来看,做工给人很粗糙的感觉,并不是当下的一款好键盘的标配——cherry MX轴,因此推测手感上面会存在差距; 至于键帽材质采用的ABS,现在自己用的80 3000就是这种材质的键帽,打油的痛苦谁用谁知道; 外观上面采用的航空级铝材无非一个噱头而已,用户也不会较真拿去做检测,所以我只注重于我眼睛看到的东西,铝板表面的磨砂处理实在目不能直视,不如做一层类肤处理,然后换成黑红搭配风格看起来更有逼格; 背光上面就完完全全的变成了网吧杀马特式的配色,并不能让我愉快游戏,cry~ 不过当然也有比较喜欢的地方,比如键盘背板看起来就非常的舒服,小瑕疵也就脚架看来起来不是很耐操的样子,还有键帽的形状也不错,线条硬朗,蛮耐看的。

主页妹点评:没什么,我就觉得你打的字挺多的。

@花街柳巷丶:那个血巴掌跟闹鬼了似的。

主页妹点评:你认不认识李莫愁?

赛睿Rival 300CS:GO暴怒野兽版鼠标开箱图赏
20161025063442837.jpg
@先谢郭嘉 : 以前我一直以为牧人马很丑。。。 看到这个。。直接被吓哭了。。这丑的。。

主页妹点评:真没出息,这就吓哭啦

@非典猫 :谁在砸谁的招牌.

主页妹点评:是谁,在敲打我窗~

Ducky Secret M游戏鼠标:缩小尺寸 手感更佳
20161027101545970.jpg

@科比加油  :鸭子也出鼠标 哈哈哈 还这么丑 哈哈哈 爱不起来

主页妹点评:笑得挺开心啊,啊?


我今天一个表情包都不想放

(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发表于 2016-10-28 18: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谁砸我家主页妹的窗户.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发帖际遇]: 长得丑不是非典猫的错,但回帖不认真就是你的不对了,扣5 元 发烧值.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6-10-28 19:39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发帖际遇]: DJwinX老婆饿了却没有给他老婆下面吃,系统惩罚3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发表于 2016-10-28 19:50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被嘲讽了
[发帖际遇]: 主页君说隔壁村的狗蛋 没有节操!就要扣你 1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6-10-28 22:16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
要清新,不要污
[发帖际遇]: ATLAS_Ogre周末陪女伴去逛街,她说要试衣服,ATLAS_Ogre就老实地在外面一边玩手机一边等。不解风情,活该被系统扣4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6-10-28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额,脸黑啊,洗洗手摸摸脸,顺顺毛
[发帖际遇]: ATLAS_Ogre在海澜之家效仿优衣库,勇气有余创新不足,扣1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6-10-28 22: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好吧,透心黑,主页妹找到合手的小鼠标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6-10-29 08:10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猴子请来的都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6-10-29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今天我一个表情也不想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6-10-29 10:29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

回帖奖励 +5

各种黑
[发帖际遇]: JOYSAN,别以为脱了马甲我就不扣你 3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