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天下 - 电脑外设发烧友聚集地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9-11-13 20:1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3 (1).gif

为什么开头要先放张动图呢?因为它能讲出我为什么会登上这条贼船。虽然估计有人会嫌光污染严重,但只有一个人的日子,还是需要些绚丽灯光的陪伴。

家里的机箱、风扇、CPU散热器都是贼船的,为的就是“光”。后来又特意买了K95 RGB PLATINUM铂金版键盘,当然也是为了“光”,不过这次是为了更一致的灯光联动。不过可惜的是音箱和显示器的灯光没法一起联动,要不就完美的不行了,哈哈。

说了半天贼船的光之信仰,那相信各位也都知道为什么我会入手鉴赏家SE耳机了。不过说实话,它的灯光虽然联动感很不错,但灯光区域毕竟太小,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所以买它主要一个是自己有耳机的需求,再一个是为了贼船的信仰,还有就是它毕竟是现在贼船的旗舰级耳机,看到其他人评测中展现出的金属质感,也就足够有冲动的理由了。

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就开箱体验下这款美商海盗船VIRTUOSO RGB Wireless SE高保真游戏耳机吧!(它的英文名实在太长,后面我就直接用它的中文名“鉴赏家SE”吧)

- - - 包装、附件 - - -

001.jpg

002.jpg

海盗船鉴赏家SE耳机的包装很大气,简简单单的黑色加上产品图、型号名称、简单的卖点描述,很符合现在大家对于苹果风也好、简约风也好的那种追求。相比它之前的老款黄色包装,要显得沉稳大气多了。

003.jpg

它的包装分成两部分,一个是外面的黑色套盒式包装,另一个就是现在很流行的自滑落式包装,并且将上盖滑落之后就可以发现它真的是相当的“闷骚”!黄色的内心、闪亮的金属材质,我喜欢,哈哈。

004.jpg

耳机的附件是特别的丰富,除了说明书那些,还有1个USB无线适配器、1个可插拔麦克风、1根3.5mm耳机线、1根USB+Type C的充电/连接线,还有一个棉质的收纳袋。

005.jpg

006.jpg

耳机线、麦克风、接收器的接口部分都用了金属网格的设计,摸起来虽然有点像指甲锉,但质感和设计没的说,绝对配得上旗舰级的感觉。

007.jpg

耳机收纳袋的外层是棉质菱形设计,内部有短短的小绒毛,可以很好地保护耳机的金属外腔不受磨损。袋子里面还有一个更小的小口袋,可以放置线材、接收器、麦克风等外出使用,而且最好用的地方就是它的磁吸扣,方便!

- - - 外观 - - -

008.jpg

009.jpg

010.jpg

海盗船鉴赏家SE耳机真的是特别帅,头梁内部是相当结实耐用的钢材质,可以看出它都快被掰直了,外部是记忆棉+皮革材质,手感很柔软,戴起来也不会觉得硬或压头。

011.jpg

012.jpg

头梁与耳罩的连接部分为铝合金材质,造型硬朗、简约,并在每一个边角处都采用了抛光处理,细节到位。而且它可以从左右两侧分别进行180度旋转,相当于是可以旋转360度。

013.jpg

014.jpg

015.jpg

伸缩头梁共有着11档可调档位,大约为4厘米的可调范围,在内部还有着L/R的标识,方便辨识,不过字体的颜色和金属漆的颜色有些相似,所以在灯光昏暗点的地方不太容易看到。

016.jpg

017.jpg

耳机外腔全部是金属材质,颜色偏深灰,质感相当好,而且它的金属面是拉丝工艺,并按照圆形外壳的设计而设计的,在触摸时能够明显感到它是一圈、一圈转着走的,所以如果沾灰的话,直接擦会越擦越脏,但如果按照它的圆形金属纹路擦拭,就非常容易。LOGO那里也是金属材质,一个小孔、一个小孔的,就像是针扎的一样……

金属材质虽然很帅、质感很棒,耐用度也好,但这也导致了它的重量并不算太轻,而且它又是个无线耳机,所以在重量上确实无法做到鱼和熊掌兼得了。(家里没有称,无法称出准确重量,但看官方给出的数据是360g,确实不算轻了)

018.jpg

019.jpg

可拆卸耳罩部分全都是皮革材质,手感细腻、柔软、很有弹性,有点像在摸那种软软的羊羔皮钱包或书包那种感觉。佩戴时很舒服,不过时间长了会觉得有些捂,如果能在包装里面再附送一对布质的耳罩那就更好了。耳罩里面是500mm钕质音频驱动单元,频响范围在20Hz-40,000Hz,绝对算是顶级耳机的配置了。

020.jpg

右耳罩的调音滚轮和其他金属部件一样,都是统一风格,不过滚动的阻尼感略微有点强,戴着耳机的时候能听到沙沙的声音,估计调的再轻点应该就好了。在滚轮下面还有个切换有线/无线的按钮,切换后会有英文语音提示。

021.jpg

左耳罩上有3个接口,第1个是Type-C接口,为的是充电和有线模式的连接;第2个是3.5mm接口,为的是和手机连接;第3个是mini-USB接口,为的是连接可拆卸的麦克风。在有线模式使用时,因为它的线有点硬,那在你歪头或是仰靠在椅子上的时候,会有点戳脖子,所以我在忘记充电的时候,一般都是把线绕在左耳罩的上面用。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麦克风的两端都是金属材质,质感和颜值都杠杠的,但重量不轻。在接口处还有个开启/关闭语音的按钮,很方便。

- - - 驱动 - - -

027.jpg

028.png

029.png

贼船的驱动当然就是corsair icue了,和其他大厂一样,把所以产品都集中到同一个页面里,确实方便。灯光的可玩性挺强,联动能有10种灯效,包括大家都很常见的彩虹、颜色变化、下雨、纯色等等,因为我用着贼船的风扇,所以在联动里面还会有个温度的选项,自己能设置多少度显示什么颜色。

030.png

在EQ设置里它共有5档已设置好的,像最平均的纯音乐模式、电影院模式、FPS类游戏模式、语音模式、低音增强模式,当然也可以自己添加预置。而且不管是在有线模式,还是无线模式下都能连接驱动,并且都能开启/关闭7.1声效,关闭后是立体声声效。

031.png



最后的设置没啥可说的,就是记得在更新的时候连上线即可。

- - - 灯光、总结 - - -

032.jpg

033.jpg

034.jpg

035.jpg

036.jpg

037.jpg

038.jpg

039.jpg

关于灯光方面,就像我在前面说过的那样,耳机的灯光区域比较小,不过和设备的联动还是相当给力的,我个人比较喜欢螺旋彩虹、彩虹波和下雨的灯效。

总的来说,贼船的这款鉴赏家SE耳机确实不错,颜值、质感、灯光、声音都绝对是旗舰级的标准,唯一可惜的就是2点,一个是偏重,另一个是耳罩有点闷热,如果有个布面的替换装就好了。这耳机也在家用了半个多月了,平时看电影、听流行音乐都很适合,但交响乐什么的……还是有点分不出层次感,建议用专门的音乐耳机。游戏的话,因为我不怎么玩FPS游戏,所以在LOL这种游戏里面其实感觉不出来太多需要耳机的地方,不过对于语音交流来说还是相当清晰的,即使是无线状态,也不会有延迟之类的,至少我和队友之间都没感觉出延迟。

评分

参与人数 1技术分 +3 收起 理由
stanleyjie + 3 duang~duang~duang~66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9-11-13 20:56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他家套装组合起来还是很好看的。

点评

是,挺好看,主要是灯光好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4 09:05
[发帖际遇]: jasonjore 把价值2000元的项链搞搞丢了引起公愤!被母亲扣3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9-11-14 09:05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jore 发表于 2019-11-13 20:56
其实他家套装组合起来还是很好看的。

是,挺好看,主要是灯光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