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天下 - 电脑外设发烧友聚集地

  • 发烧商城
  • 颜值最高的机械键盘都在这里,主题键盘大盘
  • 雷柏众测
  • 黑峡谷
  • 每日话题

今日: 70|昨日: 245|帖子: 9152985|会员: 401251|欢迎新会员: 刀剑

门户新闻 赛睿APEX PRO键盘评测:体贴个性 快无止境

与同样是竞技必备却几经进化颠覆的游戏鼠标相比,游戏键盘领域真的就这么守旧、缺乏变革吗?答案是:否,因为游戏机械键盘的发明者——赛睿带着APEX P ...

53 发表于 2019-08-22 18:03

门户新闻 ZOWIE GEAR EC游戏鼠标评测:集自家之所长

自2010年9月ZOWIE GEAR发布EC系列鼠标至今已经过去了9个年头,随着近些年电子竞技在全球的火热,ZOWIE GEAR鼠标也都是电竞赛场上的常客。其中EC-A、EC ...

32 发表于 2019-08-22 11:07

门户新闻 Tt Level 20 RGB机械键盘评测 20周年纪念

“TT Premium”是TT曜越科技创立的顶级产品品牌,在产品定位是曜越旗下最高端的,这一品牌采用了全新的logo,产品理念是对DIY创作及Modding 改装的热 ...

22 发表于 2019-08-05 18:58

鼠标 & 鼠标垫区 果然还是抢的比较香 发烧商城 iNSIST SPECTRE 游戏鼠标 简单晒单

其实我没想到居然能抢到的 得意一下 1512343 1512344 1512345 1512346 15123471512348

6 14519 发表于 2019-09-17 23:57

鼠标 & 鼠标垫区 赛睿QcK L Dota 2 Ti9限量版鼠标垫~~~

铝芯塑料面 发表于 2019-9-16 04:45 面积够大,就是上面的图案嘛,感觉有点乱 个人感觉图案挺好的,非常有意义。冲这个图案和姨妈红入了一块儿。
10 16035 发表于 2019-09-15 16:38

鼠标 & 鼠标垫区 收ec1 evo 外壳

收个ec1 evo外壳,12还是13年买的,到手拆把外壳拆悲剧了, 通用也可,成色无所谓
0 3099 发表于 2019-09-13 00:27

键盘区 在论坛里看到做的键盘体验装,我也自己做来试试

dml549549 发表于 2019-10-13 11:52 这个厉害了。。。 纯属效仿啦
21 20757 发表于 2019-09-09 15:45

鼠标 & 鼠标垫区 久没发帖了,鼠标老烧进来同乐呗!

简简单单

38 24608 发表于 2019-09-08 22:05

鼠标 & 鼠标垫区 福利七夕:以爱之名,外设天下十周年限定鼠标垫情侣套装 简晒

在参加福利七夕:以爱之名,外设送送送 的活动中又一次很幸运的活动了第三名,奖品是外设天下定制的十周年鼠标垫,在外设天下混迹这么久,手上只有一件 ...

4 6889 发表于 2019-09-09 10:12

键盘区 有人用LEOPOLD66键的么,问个事儿

莪為傑倫誑 发表于 2019-9-9 16:02 fc660 吗?后面不是有开关吗? 是fn+q....
9 9516 发表于 2019-09-08 22:39

鼠标 & 鼠标垫区 老RAW鼠标移不动是什么情况

老款A9500,最近拿出来试的时候发现在鼠标垫上指针移不动,但是在沙发的皮扶手,或者比较粗糙的表面可以移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2 6219 发表于 2019-09-04 10:25

鼠标 & 鼠标垫区 请问磨砂感的布面鼠标垫都有哪些?

LOGIKZ 发表于 2019-9-10 10:49 虎符无相,目前某宝还能买到,很好用的一块垫子,唯一缺点就是没包边,有时会觉得有点卡手臂 谢谢,我去关注下
25 15875 发表于 2019-09-05 13:30

键盘区 罗技发布新的MX key键盘,论坛不知道吗?

1510911MX Keys作为 MX Masters 3 的搭档,罗技还同步推出了新款 MX Keys 无线键盘,看起来很像是移除了拨轮的 Craft Keyboard 。MX Keys 支持通过 US ...
14 22463 发表于 2019-09-05 08:39

免费众测

酷冷SK621蓝牙无线机械键盘众测 立即参加

雷柏VT200S电竞游戏鼠标 众测 立即参加

雷柏V808RGB背光游戏机械键盘众测 立即参加

排行榜

  1. 发帖量:365昵称:woshizhuwo
  2. 发帖量:107昵称:jasonjore
  3. 发帖量:41昵称:守护之歌
  4. 发帖量:39昵称:Vannut
  5. 发帖量:38昵称:mvpcc

微信公众号

关注“外设天下pcwaishe” 更多精彩等你!

官方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