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天下 - 电脑外设发烧友聚集地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17-12-14 17:27 显示全部楼层
zu7dao 发表于 2017-12-12 11:03
新款IE别上了,一点没有诚意,哪怕是3310都会热卖,上个蓝影别期待游戏了,办办公还行。

ec1a和2a的区别 ...

S/R 310是个啥,说清楚些,全名。我都out了,求科普
[发帖际遇]: 主页君说wwq5536 没有节操!就要扣你 3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17-12-14 17: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想大家了!!!
[发帖际遇]: 今日气温创历史记录,奖励wwq5536iQunix夏日优惠清爽大礼包一份。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4 18:50 显示全部楼层
wwq5536 发表于 2017-12-14 17:27
S/R 310是个啥,说清楚些,全名。我都out了,求科普

sensei/rival310
[发帖际遇]: 主页君说zu7dao 没有节操!就要扣你 4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4 19:38 显示全部楼层
freezxn 发表于 2017-12-12 01:59
IE就不建议你入了。。403和303几乎只有磨具上的差异,一样的3366~ ZOWIE eca是3310,ecb就是最近才出的3360 ...

你在论坛活跃的时候我关注过你啊,好久不见了。我现在也没怎么烧了,等ZOWIE的FK ZA上了3360入两个就不准备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17-12-14 22:06 显示全部楼层
freezxn 发表于 2017-12-14 19:38
你在论坛活跃的时候我关注过你啊,好久不见了。我现在也没怎么烧了,等ZOWIE的FK ZA上了3360入两个就不准 ...

这种话见多啦,哈哈哈,都是回头又烧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0
发表于 2017-12-14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有钱了!?
[发帖际遇]: 碧落残影上班时间打LOL抢到大龙,队友奖励3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5 09:07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虽然上了3360,但售价更贵了。。。。。。。。。

点评

老铁,你这头像什么动漫来着,好怀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6 0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17-12-15 11:14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
[发帖际遇]: 长得丑不是wwq5536的错,但回帖不认真就是你的不对了,扣4 元 发烧值.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5 17:38 显示全部楼层
wwq5536 发表于 2017-12-14 22:06
这种话见多啦,哈哈哈,都是回头又烧起来了

[发帖际遇]: freezxn扶老奶奶过马路,被碰瓷!奖励3 元 发烧值,鼓励一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6 11:51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
这鼠标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