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社区
京东
淘宝
众测
登录
|
注册
新闻
评测
装备推荐
视频
百科
专题
活动
论坛精选
APP下载
更多
HHKB
REALFORCE
密斯特
二手交易
电竞新闻
网址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评测
>
单品评测
>
鼠标新品评测
> 入门级制霸 狂蛇2014与罗技G100S对比拆解评测
入门级制霸 狂蛇2014与罗技G100S对比拆解评测-第5页
作者:好脾气的大轩
|
发布时间:2014-07-24 16:21:00
分享
[摘要]
最近常有坛友问我“狂蛇2014和罗技G100S,那个好?我该怎么选择?”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因为价格较低,功能较少的原因,这类鼠标被归类为入门级鼠标,但在实际使用上,某些游戏恰恰就需要这样一只简单又灵活的 ...
入门级制霸 狂蛇2014与罗技G100S对比拆解评测
▲狂蛇2014继续沿用了雷蛇定制的3888芯片,原身A3090,这个芯片经过了市场的测试,已经被广泛认可,定位还是非常准确的。而罗技也采用了自己定制的AM010,原身A3050。从芯片上看,狂蛇2014性能更好一些。
▲罗技G100S的左右键采用了国产欧姆龙7N(20M)微动,比常见的7N微动更耐久。
▲G100S的DPI功能键和滚轮都用了凯华白点微动。尤其是滚轮采用这样的结构,使用常规凯华微动的结构很少见,大轩在实际使用中并没有感觉任何差异,这样的结构会让成本略微增加,但这种设计是会增强使用寿命或是增强用户体验就不得而知了。
▲狂蛇2014则采用了常见的国产7N微动。从单纯微动的使用寿命上,罗技G100S更好一些。
测试
游戏
测试
▲在《DOTA2》游戏中,大轩分别使用两只鼠标做了几局对战。这两只鼠标都属于中小鼠,都较为适合MMO或RTS类游戏,而在游戏中的表现也的确都很稳定,定位和灵活度都上佳,但在大轩个人使用感受上,狂蛇2014的定位要略优于罗技G100S,而G100S的灵活度上更出色一些。
总结
狂蛇2014和罗技G100S,两只都是入门级游戏鼠中的优秀产品,经过拆解和实际使用,大轩认为这两只鼠标严格意义上说,并不算完全同类型,它们准对了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尤其是在鼠标的使用方式上,有着较大的区分,喜欢抓鼠的用户更适合选择罗技G100S,而喜欢趴卧方式的用户则选择狂蛇2014更好一些,罗技G100S的细长和底部收拢的设计,会让用户在趴卧方式使用鼠标时,重心不稳导致定位不理想。
赞(
18
)
[责任编辑:'']
<
1
2
3
4
5
>
全文模式
标签
暂无标签
收藏
分享
相关阅读
暂无推荐内容
评论(96)
登录
后参与评论
发表评论
还可以输入
2000
个字符
添加表情
*友情提示:首次回复增加5元发烧值,多次回复往后每次增加1元发烧值,前5次回复有效!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
LaoQiang
2017-03-25 17:47:09
看着还不错~路过支持~
点赞
(
0
)
回复
zu7dao
2017-03-21 11:24:18
路过瞧瞧!
点赞
(
0
)
回复
quwei80
2017-03-20 20:52:35
路过瞧瞧!
点赞
(
0
)
回复
liujie
2016-11-30 08:42:18
4343
点赞
(
0
)
回复
Mufasa
2015-08-17 01:23:21
最近玩LOL都在用G100S,感觉相对以前用的帝王蟒之类的大鼠,此类游戏要灵活的多
点赞
(
0
)
回复
OR→_→
2014-09-05 10:08:20
G100S没有用过,但是狂蛇2014买了一个,定位什么的都挺精准的,驱动也无所谓,我是直接插上1800的速度直接整,但是狂蛇2014头太宽了,122的握法中指跟无名指岔开的距离太大 有点难受。
点赞
(
0
)
回复
good_liang
2014-08-22 09:48:10
看上去狂蛇要好一些啊!~
点赞
(
0
)
回复
kivat1991
2014-08-22 09:38:02
上个月入手的狂蛇2014版,本人之前都是用无线鼠标居多,第一次用相对比较专业的鼠标,最喜欢的是雷蛇附带的软件,DPI可以从100-3500调节,终于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DPI了!!!
点赞
(
0
)
回复
mousejj
2014-08-01 14:27:57
狂蛇不错
点赞
(
0
)
回复
yg13140
2014-07-30 04:15:48
既然区别不大 价格又便宜, 那就两个全入了。。。。。。
点赞
(
0
)
回复
好脾气的大轩
2014-07-29 10:12:19
大手还是考虑别的吧~这俩个都太小了
点赞
(
0
)
回复
科比加油
2014-07-28 23:48:08
轩哥 我还是看看就好 这两款对我来说都小了 抓鼠 但是掌心肯定是空的 我还会是喜欢G600 哈哈 屁股翘 顶手心 舒服 哈哈哈
点赞
(
0
)
回复
sandu
2014-07-28 23:17:52
不错,我想起了我写X100对G100S的时候,被人骂,
点赞
(
0
)
回复
好脾气的大轩
2014-07-28 17:34:15
头像好评。
点赞
(
0
)
回复
paultang
2014-07-28 13:05:28
2014的微动还不够给力啊
点赞
(
0
)
回复
harazaki
2014-07-27 22:18:13
对比评测点个赞
点赞
(
0
)
回复
烟影如画断念綿
2014-07-27 19:40:30
感觉这个版本的狂蛇好点
点赞
(
0
)
回复
愤怒小猫脸
2014-07-27 13:22:35
狂蛇G100倒是都用过 这俩还一个都没尝鲜 之前的两款更看好狂蛇 不知这次这两款如何了
点赞
(
0
)
回复
faith_xy
2014-07-27 13:16:53
降价了搞一只
点赞
(
0
)
回复
nohurryfzy
2014-07-27 13:15:37
的确很硬 g100s的大硬伤
点赞
(
0
)
回复
<
1
2
3
4
5
>
作者
96篇
文章总数
18653974
总阅读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