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天下 - 电脑外设发烧友聚集地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17-12-11 22:58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2014  年离开论坛,暂别3年,今天感觉自己要回归了。。。
今天看了才知道zowie让明基收了……引擎出到3360了,ec也用上了,底部也有了led了,也可以不用拔鼠标就能切换usb刷新率了。。。
微软ie3.0复刻版终于又出复刻版了。。。。。我勒个槽,这是我非常激动的,更激动的是@超电磁侠,自己用3360装在ie3.0的壳子里,真特么想买一个。
罗技啥时候出的403我特么都不知道。。。。还在用303呢。。。
rival310跟原相合作的truemuve引擎原来也这么nb,要不是外科不适合我,我还真想去搞一个。
感觉又要开始败了,先从ie3.0复复刻开始,然后是zowie ec……自己都好期待。。。




wwq5536

12.12前夕

[发帖际遇]: wwq5536 给坛友点了赞 ,1 元 发烧值,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7 21:27 显示全部楼层
雷蛇没动静,除了锐蝮蛇和吃鸡蛇没亮点;SS翻身了,R310和S310;罗技大爆发无线充电的G903和G703,电池款的G603;严肃厂,严肃地认识到3360比3310好,严肃的认识到旧模具比新模具好,其他不关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发烧值 +20 收起 理由
wwq5536 + 20 幽默中肯,求详解!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2 11:03 显示全部楼层
新款IE别上了,一点没有诚意,哪怕是3310都会热卖,上个蓝影别期待游戏了,办办公还行。

ec1a和2a的区别是大小,2a毕竟小,适合中小手,论坛上用2a的多点。2B升级了3360引擎,现在买479元。

G403双11史低224,想入的话等车价吧,估计明年会常价200出头,然后402停产。
S/R310据说很好,JD卖断货,我还在用300,也想试试R310。

就这些。
[发帖际遇]: zu7dao女朋友怀孕了,隔壁老王很开心,zu7dao也很感动,奖励自己5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2 00: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佑甯 于 2017-12-12 00:14 编辑

我X嘞,你居然回来了。。。娃拉扯大了,可以回来撸外设了?
[发帖际遇]: 佑甯周末陪女伴去逛街,她说要试衣服,佑甯就老实地在外面一边玩手机一边等。不解风情,活该被系统扣1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1 23:04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买买
2.jpg
1.jpg
[发帖际遇]: vikywu扶起摔倒的老人,值得称赞奖励1 元 发烧值.之后被讹诈损失1 元 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17-12-11 23: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都忘了ec系列1和2哪个大,a和b有什么区别了。。。。谁告诉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发表于 2017-12-12 00:15 显示全部楼层
佑甯 发表于 2017-12-12 00:13
我X嘞,你居然回来了。。。娃拉扯大了,可以回来撸外设了?

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2 00:31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
多久没玩了 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2 01:59 显示全部楼层
IE就不建议你入了。。403和303几乎只有磨具上的差异,一样的3366~ ZOWIE eca是3310,ecb就是最近才出的3360版。。赛睿的310系列也是今年下半年出来的新款。目前主流高端就是3360了,激光引擎几乎没有什么新款搭载了,也没见型号上的升级

点评

你在论坛活跃的时候我关注过你啊,好久不见了。我现在也没怎么烧了,等ZOWIE的FK ZA上了3360入两个就不准备烧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4 19:38

评分

参与人数 1发烧值 +20 收起 理由
wwq5536 + 20 带我装逼带我飞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freezxn 扣freezxn不是目的,目的是扣发烧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发表于 2017-12-12 02:55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
复刻在复刻的3.0有信仰还是要入来收藏一下.
至于那个403,现在都出到703了.娃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2 06: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大2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发表于 2017-12-12 09: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rgod 于 2017-12-16 02:32 编辑

你们呀

点评

哪些内容来自OGN,链接能否分享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4 17:01
好帖技术贴,内部信息很多,小白表示完全看不懂,但缝缝补补十七年,确实很经典,看来都是坑,包含一线厂家罗技、雷蛇、赛睿,牛逼的!!! 罗技这种公司终于扛不住真相,出动法务部门了,这是在钻天朝的空子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3 23:44
信息量好大,mark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3 15:50
打住打住~ 您说以下内容均来自……与个人无关,不负责任……可这下面句句都是刀子,这要捅了谁的菊花,当事人眼睛一翻说,没这回事儿,我没说过……您这帖子怎么办? 这都快年底了,太平点,老朋友来了,吃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3 15:07

评分

参与人数 1发烧值 +20 收起 理由
wwq5536 + 20 这个厉害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